close

白老牛精緻燒肉

白老牛精緻燒肉

 

電話 : 03-4387038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8號

 

 

20號晚上 Ivy還在店裡忙東忙西 我在家四處上網搜尋附近的餐廳

看了諦風、小熊屋、幾間義大利麵、日式料理和牛排

最後決定要去吃 中壢的夏諾瓦義大利麵

於是呼 八點多獲得Ivy小公主的首肯之後呢 就趕緊在家裡面"整裝待發"

不過今天似乎客人活躍度比較高一些

本來八點下班 忙著忙著就到九點多了

一通電話打過去夏諾瓦 只營業到十點 而九點後就不收客人了 = ="

殘念之下 只好騎著噗噗在路上東看看西瞧瞧

騎著噗著~~路過了這間 路過好幾次的 白老牛精緻燒肉

就在米多麗日式料理旁邊 大大的招牌 每次經過都會瞄到幾眼

 

原址是 極東燒烤

因為新開幕所以打八折

我跟Ivy兩人的消費是NT 390 * 2 = NT 780

DSCN1484  

店內是很簡單的裝潢 應該可以說是簡潔俐落吧

倒是讓我覺得有別於以往進燒肉店的感覺

大概像是進了簡餐店的感覺 ~~ 

菜單的方式 也挺特別的做成這個樣

白老牛Menu  

翻夜式的 首頁還跟食客分享了燒烤小密技

除了加點區外 其他部分是吃到飽的 (牛舌只能點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菜單設計的樣式影響 感覺選擇不多

雖然說我也只吃固定那幾樣啦

醬料的部分

DSCN1475  DSCN1474

三種粉 ~ 沒有湯湯水水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事後才想到好像沒看到火鍋料的沾醬??!! 

不過也不是來吃火鍋的所以沒甚麼在意。

火鍋的湯頭 就一般般 三媽的比較好喝 但畢竟人家是燒烤店  so~~~

同其他店家一樣 一開始會上基本盤 但我喜歡自己點想吃的

喜歡慢慢吃 所以沒讓他們送基本盤....

一開始會上沙拉 蘿蔔乾 泡菜 包肉的生菜.....

讓我想到在澳洲時 跟那些韓國朋友的烤肉 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DSCN1477  DSCN1479  

雞肉有多種口味選擇 我們試了蒜味 跟 泰式 慢慢烤 雞肉基本上都是蠻好吃的 這邊也不例外~~   

大腸頭 我選的是原味 他還有另一個 地獄辣大腸 好像很酷! 不過我是俗辣 沒點 被他的名字唬住了

鳳螺倒是吃了好幾顆 快20顆了吧 哈哈 ,特別一提 他這邊點菜上的份量不多 一分兩塊 一分兩片 一分兩顆 這種的 倒是讓我蠻喜歡的 我喜歡一次一點點 慢慢嘗

以往去過的地方 嘗嘗試點一次上一堆 感覺逼著你馬上吃飽的感覺 即使說只要半分 上來的量也是很多 可能是服務人員的問題吧!!!

這邊一次上的份量就很小 很合我的胃口

DSCN1478   DSCN1480   

可免費點一次的牛舌 服務人員 很親切地過來幫我們烤了一下 這道牛舌 烤到約三分熟 還不錯 Ivy也對這道菜頗為讚賞 小公主 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吃火鍋 吃菜 (汗!)

牛舌跟雞肉這兩道菜 倒是讓她難得地點了頭說:恩~好!

另外 就是這邊的加點方式 店家是用平板幫我們家點 很方便又快速的方式 但是準確率似乎沒有提高多少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晚上9點半多 店內加我們只有三組客人 共五個人在店內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廚房出菜人員 或是 系統出了錯

旁邊那桌客人 就我聽到的 就有兩或三次 提到哪樣菜還沒來 ~如果人多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一團亂 >O< 

DSCN1481   

這個 我喜歡 慢慢烤 慢慢吃 ~~~~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 牛小排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   

營業到兩點耶 才10點左右 竟然沒了 好失望

還有一道小章魚~是一整隻小章魚 吃起來很有味道 這道很讚!

太好吃了 所以沒時間拍照 哈哈

另外 飲料區~~沒特別去拍照片 很一般的選擇 

汽水機 一種果汁一個麥茶 旁邊咖啡機好像三種口味 有點虛弱

DSCN1482 

烤麻糬 棉花糖

我們家Ivy小公主竟然沒有吃過這兩樣東西 我當然義不容辭地跳入火坑(!?)現場幫她仔細烤了這兩樣 迷人的小東西

然後這兩樣小東西 大概會是他今天來這邊吃過的東西裡面 最有印想的兩道吧 (我想~~)

關於甜品啊 我們只吃了這兩道耶 我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文章 自助吧~沒看到 餐後甜點~沒看到 這也有點虛掉

DSCN1483 

白老牛裡面的 一隻白色的牛 合影留念一下 我想抱怨一下親切的服務人員 把我拍胖了十公斤

總結 :

服務良好、有幾道菜 沒了、沒送上來、裝潢普通沒FU 但是店內乾淨整潔 空間寬敞舒適

NT390/人 的價位 算便宜吧! 就吃到飽來說 選擇很少

可能是新開的店 所以許多軟硬體都還在準備階段

之後恢復原價 應該會有更完善的東西跟服務給客人吧 ~~ 好飽(打嗝)

arrow
arrow

    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